首页 指纹锁 车钥匙
累计上门服务6913次
南宁市最快20分钟到,提供开锁、换锁、配钥匙服务。

奔驰新款2008年以后车型电池没电 车门开启方法

最近发现奔驰新款2008年以后新款车型车辆停放一段时间电池没电,用钥匙开司机门怎么都没法将门打开,钥匙能左右旋转就是不能开门。然后用钥匙去开尾箱按照开奔驰W220车型的方法怎么也打不开,笔者经过反复测试用以下方法才将尾箱打开,左手将钥匙插入按逆时针方向钮动,右手去扣中间那个舌如下图才能将尾箱打开,此方法适合所有新款车型。打开尾箱后更换电池或充电后用遥控才能打开所有的车门。如:SLK CLS W221 E280等系列车型。这个办法怎么得来?拿自己的奔驰试验得来的吗?
如果遥控掉在车内 没在车尾 那能打开车后备箱不就白忙活了吗 还是后备箱可以爬到车内 ?他们之间是焊死的吗?
如果遥控掉在车内 没在车尾 那能打开车后备箱不就白忙活了吗 还是后备箱可以爬到车内 ?他们之间是焊死的吗
有电钥匙就能用了